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明日起 长三角铁路迎来节后首波返程客流高峰

2月19日,年初四,春节黄金周过半,长三角铁路迎来短途探亲、旅游客流高峰,预计今天发送旅客155万人,其中发送长三角地区短途旅客约115万人,占全部客流的八成以上。春节黄金周前4天,长三角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53.6万人,与去年同比增加24.3万人,增长5.6%。

面对节日期间客流集中出行,长三角铁路将加强运输组织,采取增开客车、扩大列车编组、动车组重联等多项便民措施,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从今天上午8时车票预售情况看,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各主要客运车站前往长三角地区各方向均有车票发售。

明天起,长三角铁路将迎来首波节后返程客流高峰。合肥、阜阳、徐州等节后旅客运输重点地区车站,提前做好应对预案,开足售票窗口和进站安检、验票通道。加派人员,在售票大厅、候车室、站台等重点部位进行引导。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车站雷锋服务台增加服务人员,做好重点旅客服务和旅客咨询工作。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由于旅客出行集中,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以免高峰时段因取票不及时耽误行程;许多城市有两个火车站,务必要认清票面标注的站名,不要跑错车站;乘车当天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来源:上铁新媒体中心

(原题为《明日起,长三角铁路迎来节后首波返程客流高峰》)

新闻推荐

京东方数字医院下半年开诊

本报讯当人们踏上归途,迎接新年的时候,在合肥新站高新区东方大道与文忠路交口,京东方医院项目施工现场依然如火如荼,500多名建设者春节不停工,坚守岗位,为了工程进度选择在工地过年。据悉,该项目今年三...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中国红 贺新春2018-02-15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明日起 长三角铁路迎来节后首波返程客流高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