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三孝口街道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4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在合肥市三孝口街道城隍庙广场,一场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会吸引了许多退役军人的关注。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包括新华书店等在内的60多家企业为社区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等提供500多个岗位,现场发放招聘简介1500多份,与12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愿望。

据主办方之一,庐阳区三孝口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般来说,退役士兵具有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等优点,在往年招聘会上,他们深受各大企事业单位青睐。此外,各级还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技能培训,在传统的电工、烹饪、计算机、驾驶等专业培训科目基础上,新增新型创业和电子商务等项目,帮助退役士兵提升技能,促进就业。

许玉龙 刘春燕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新征程 胸怀理想扬帆远航

我是三孝口街道廻龙桥社区的一名社区工作者,在社区工作八年,从社会事务到城市管理,从经济工作到党的建设,不同的工作岗位,面向不同的服务对象,不论如何调整,“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十九大报...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孝口街道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