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临泉“半马”3月18日开跑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4 02:19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2018临泉国际半程马拉松”在肥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8临泉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8日农历二月初二鸣枪开跑,不少合肥马拉松爱好者组团报名参与此次“泉马”。

据了解,2018临泉国际半程马拉松3月18日上午8:00开赛,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km)、迷你马拉松(6km)、亲子马拉松(3km)、体验跑(2km)四个项目。此次马拉松参赛选手达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2000人,男子半马项目的奖励范围达到180名,女子半马项目的奖励范围达到150名,奖励人数占该项目总人数的16.5%。半程马拉松与亲子马拉松两个项目的完赛选手,完赛后不仅获得极具纪念价值的完赛奖牌,还将获得由泉马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品。

在本次泉马开赛前,选手们还将欣赏到来自“中国民间艺术(杂技)之乡”临泉的招牌杂技表演。为保障赛事安全,泉马除在比赛现场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外,还有由三甲医院专家组成的“安徽省田协医疗志愿者跑团”全程跟跑,配备AED除颤仪等专业的医疗急救设备。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邱青青

新闻推荐

铭传精神 合肥骄傲

在很多人眼中,从肥西刘老圩走出去的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可以称得上是一张耀眼的合肥名片。他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1883年12月,中法战争爆发,在国家和民族的危急关头,已辞官回乡隐居14年的合肥人刘铭...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泉“半马”3月18日开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