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北向两条出城道路警示桩和标注桩补全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3-1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获悉,截至3月12日上午,合肥两条出城道路的119处平交道口和交叉道口缺失的379根警示桩和道口标注桩全补缺到位,市民开车通过这两条路将更安全。

“春运期间,合肥出城道路不少附属设施遭到了人为破坏,特别是道路警示桩和道口标注桩缺失,严重危及道路运输的行车安全。”据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养护工李怀富介绍,这几天养护人员分别对合肥北向出城G206合淮路和东向出城S105合马路进行了调查统计,结果发现合淮路岗集、吴山穿集镇、杨庙、罗塘等道路51处平交道口,合马路撮镇、店中路口、桥头集穿集镇等68处交叉道口遭人为损坏、缺失379根警示桩和道口标注桩。

自3月6日开始,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养护部门先后对119处平交道口和交叉道口缺失的379根警示桩和标注桩进行了补缺,下一步将继续对其他几处出城道路进行摸排、补缺,确保出城道路交通安全。  (万志军 杨桂发 记者 苏晓琼)

新闻推荐

交警心系娃安全 七校建起护学岗

在市交警瑶海大队,民警周培把“执勤点”设在了校园,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他也成了瑶海区中小学孩子中人气颇高的“警察叔叔”。周培告诉记者,合肥交警一直有走进校园开交通安全课的传统。他负责该...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向两条出城道路警示桩和标注桩补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