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车辆超载超限50% 一次性扣12分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2: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本周,在国道206合肥南超限超载检测站,路政人员和花岗交警中队联合查“双超”正式启动。合肥市公路部门通过本报提醒广大车主,此次路警联合治超采取重拳出击,车辆超载超限50%,将一次性扣掉12分。

据了解,此次路警联合治超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检查,执法人员采取路面固定治超和流动巡查相结合,主要针对夜间过往的货运车辆坚决做到逢车必查,对擅自超限运输的车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合肥市治超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G312国道合肥西治超站共检测车辆120台,查获超载超限车辆11台。随着春运结束,少数车主为了多拉快跑,又想抱着侥幸心理采取夜间运输,违规开车上路。 本次路警联合治超主要是遏制大货车超载超限行为,合肥国省道8个治超检测站日夜不间断值守,广大司机不要抱着侥幸心理超限运输,一旦查获将从重处罚。

对于超限情节较轻的比如10%以下的主要是以卸载、劝导为主,超载超限50%以上的,路政治超部门除了当场卸载外,将按规定一次性扣罚12分和经济罚款。

(万志军 胡军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关于合肥友城,还有这些“秘密”……

○2016年11月,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合肥市友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市荣获“对华交流合作奖”○友城阿维尼翁市的古城墙○友城罗斯托克市帆船节上的大帆船友城往来从今年1月开始,“档案观止”版推出了...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超载超限50% 一次性扣12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