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92岁老人违规摆摊卖菜城管队员自掏腰包买下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遇到老人在路边违规摆摊卖菠菜、香菜,在几次劝说离开无效的情况下,由于担心老人的安全,正在蜀山区七里塘社区辖区十里庙路段综合执法的城管队员和一旁的居民自掏腰包,把老人塑料袋里的菠菜香菜全部买下。

3月13日上午9:10左右,西园街道综合执法科在十里庙路开展流动摊点集中整治行动,发现路边有位老人在卖菜。城管队员方孝飞和张伟当即上前劝说老人离开,但老人态度很坚决:“必须菜卖完了才能走。”附近一位熟悉这位老人的商店店主告诉城管队员,这位老人92岁了,老家是三十岗的,离这里有二十里远。

“了解这个情况后,我们商量,干脆自己掏钱把菜买了,旁边的居民看到后也都来购买老人的菜,随后老人开心地回家了。”综合执法科副科长方孝飞说,既要做好城市流动摊贩管理,又要做到人性化,这样的事情在过去的工作中也发生过。

(王洁 雨静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兵)

新闻推荐

安幼:喜获2017年度新闻报道最佳单位称号

3月13日下午,在“庐阳区教育系统2018年党建大会”上,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荣获2017年度教育体育局宣传报道“最佳单位”称号,陈茜老师荣获2017年度教育体育宣传报道“优秀通讯员”称号。2017年,安幼宣...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龙门一水遍桃花2018-03-15 02:36
评论:(92岁老人违规摆摊卖菜城管队员自掏腰包买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