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百余个弱电箱身披公益“外衣”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15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90后创客欲将公益“散播”全城

本报讯  在滨湖福州路、华山路等路,每条主干道上的弱电箱都具备一个主题“外衣”,保护环境、家风家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等8个主题有序地“扎根”弱电箱。

在滨湖方兴社区,这样富有公益意义的弱电箱一共有153个,主要是交通信号灯电箱和通讯设备电箱。弱电箱所处位置、大小不同,主题画面也随之不同。社区主干道路竖直有序,将社区划分为“井”字形,每条主干路上的弱电箱都具备一个主题“外衣”。记者从方兴社区了解到,弱电箱上的公益广告一共分为保护环境、家风家训、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保护、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中国梦8个主题。

给弱电箱披上公益外衣的“设计师”叫汪一豪,是合创邦创客空间一名广告设计员。除了空间日常广告设计外,汪一豪和三名同学组建了创意团队,在弱电箱上宣传公益就是他们全权负责的第一个公益项目。

除了方兴社区这百余个公益弱电箱,汪一豪和团队还在不断地寻找适合公益创意“落户”的载体。目前,汪一豪正在全城寻找更多机会,实现公益载体创新梦。  (吴赛斓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乐天茵子)

新闻推荐

男孩手掌被自动扶梯“咬”住

合肥消防支队瑶海中队紧急救援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余个弱电箱身披公益“外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