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崔英贤同志逝世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4-16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党员、离休干部、原安徽省文史研究馆办公室主任崔英贤同志,因病于2018年4月14日19时在合肥逝世,享年98岁。

崔英贤同志,1921年10月出生,河北易县人,1940年参加革命,194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村民兵队长,敌工部交通员抗联副主任,宣城专署机关生产营业部副经理,省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省文史研究馆办公室主任。 1983年离休,享受副厅级待遇。

崔英贤同志的遗体定于2018年4月16日11:00在合肥殡仪馆火化。

新闻推荐

征求服务对象意见

本报讯为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4月12日,庐阳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召开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和建议座谈会。该所辖区5家服务单位参加此次座谈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庐阳区卫生局卫...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回到春天里2018-04-16 09:27
评论:(崔英贤同志逝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