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今年将完成工业遗址公园设计方案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7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志远) 2018年,合肥市瑶海区将全面完成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区城市设计、工业遗址公园方案设计、“瑶海湾”方案设计等16个项目编制。

重点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区范围内合裕路以南片区彭大郢、邓老坊、幸福村等9个项目拆迁(面积达126万平方米)。启动龙岗路、广德路、采石路等3条重点道路建设和徽河路、振兴南路等7条支路建设。同时,启动非学历教育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中心、儿童医院和工业博物馆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

在民生工程建设方面,瑶海区将加快推进站塘路学校、幸福路小学等16个教育类续建项目建设,新建瑶海湾中小学、大通路小学等12个项目。年内继续新建5处阅读空间,并对外开放;新建先锋广场、采石路、木材加工厂等9个公共停车场,启动小修厂、赵仓坊、双井城中村等25个旧城改造项目,启动康尔苑、交通大院、粮食局大院等53个老旧小区整治项目。

新闻推荐

拆除假冒交通指示牌

本报讯近期新通车的上海路高架沿线出现了一批“伪交通指示牌”。这些牌子在外形、颜色上与正规的交通指示牌没什么区别,但内容却是指示某商家具体方位的宣传广告。对此,包河区骆岗街道城管办积极行...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将完成工业遗址公园设计方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