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省美术馆等场馆即将闪亮登场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7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姜志远)安徽商报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该市今年将推进环巢湖生态治理项目建设,加强民生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在环巢湖生态治理项目和重大场馆项目建设方面,今年将全面建成十五里河下游湿地工程、马鞍山路排水主干管迁改工程;着力推进方兴大道下穿十五里河隧道工程、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高新热电配套管网工程。全面建成省美术馆、瑶海区全民健身中心;基本建成安徽创新馆、省科技馆、省百戏城;强力推进量子创新院、合肥市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合肥市工人文化宫等一批重大场馆建设;谋划开工市妇女儿童中心、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美术馆、市科技馆(自然博物馆)、国家大科学装置中心等项目。

围绕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建成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校区工程、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一期工程、合肥新四中、合肥市三十五中教学楼、艺体中心和宿舍食堂综合楼;加快推进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二期、合肥特殊教育中心北校区、合肥市综合球类馆等项目建设;谋划开工安徽合肥技师学院新校区、合肥老年大学新校区、省公安大学等项目建设。全面建成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医技综合楼;大力推进市第一人民医院门急诊住院综合楼建设;谋划开工合肥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护理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老年护理医院项目、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区、合肥市妇幼保健院和口腔医院滨湖分院等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近百村民喜获“微心愿”

4月14日,合肥市长丰县陶楼镇新丰社区广场,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正在为村民发放电风扇、助听器、书包文具等微心愿物资。据悉,“微心愿”是从陶楼镇的贫困户、留守儿童、空巢老...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本周末或有强降雨2018-04-17 04:02
评论:(省美术馆等场馆即将闪亮登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