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210家门店周日开卖惠民菜“五一”惠民菜篮子活动持续到5月1日19时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4-1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五一”惠民菜篮子活动持续到5月1日19时

本报讯(通讯员 韩晓磊 记者 郜征) 4月22日起,合肥市210家商超将再现价格低于1元的蔬菜。记者昨从合肥市物价局了解到,该市将开启10天的“五一”惠民菜篮子活动。同时,为促使门店更好让利于消费者,该市还对参加活动的门店实行分时电价优惠政策。

据介绍,今年“五一”合肥惠民菜篮子活动将从本月22日7:00至5月1日19:00,为期10天。届时,合肥市城区27家企业210家门店将确保每天推出20个规定品种的“惠民菜”,蔬菜类价格下浮15%以上,其他品种价格下浮5%以上。同时,每天每家商超门店还将推出不少于5个品种的蔬菜以低于1元/斤的价格供应市场。期间,合肥市各级物价部门将进行不定期巡查和重点督查,对发现的明码标价和公示不规范,品种不足、未达到规定的下浮标准等问题记录在案并督促整改。

近年来,合肥市惠民菜篮子活动连续拿出千万级别的奖补资金,对参加活动的商超门店进行补贴。今年,这些商超门店还可以申请后享受到分时电价的缴费优惠,据物价部门统计,将达到3000万元左右。

新闻推荐

近百村民喜获“微心愿”

4月14日,合肥市长丰县陶楼镇新丰社区广场,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正在为村民发放电风扇、助听器、书包文具等微心愿物资。据悉,“微心愿”是从陶楼镇的贫困户、留守儿童、空巢老...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210家门店周日开卖惠民菜“五一”惠民菜篮子活动持续到5月1日19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