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两名女子偷孩子?造谣!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18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不少合肥市民都收到了“两名女子偷孩子”的消息,并配以两名女子的正面照片。4月17日,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通过官方微博进行辟谣,称合肥近日未发生孩子被偷警情。

“大家注意此二人,这两个人偷孩子的!请相互转告,任何地方看好孩子!已经在合肥滨湖小区出现,务必转告家里老人看好孩子,同事也对孩子进行叮嘱!”日前,合肥人的朋友圈里盛传这样一条消息,经过多番传播,衍生出多个版本,均对事发地点言之凿凿,引起不少市民的恐慌。

4月17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该条信息进行辟谣。据警方介绍,经核实,近期警方未接到有孩子被偷的警情。合肥网警搜索发现,同样的消息在沈阳、大连、南通、徐州等地也纷纷出现,当地网警也均辟谣。合肥网警提醒广大市民,互联网非法外之地。大家遇到类似信息时,要注意甄别判断,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造谣和传谣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

新闻推荐

九大高架将在夜间分段封路“疗养”

本周五起南北高架、包河大道高架率先实施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名女子偷孩子?造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