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千册图书藏在合肥这些地方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快扫“藏宝图”看看 找到就归你

“领读中国·爱阅无界”公益阅读活动合肥站推出了全民寻书活动,合肥晚报、ZAKER合肥在合肥市10个地点藏了1000本精美图书,为了方便大家寻书,今天起特推出“答案在书中”的“藏宝图”。

ZAKER在20城开展的“领读中国·爱阅无界”公益阅读活动于4月22日正式启动,将有近50种书目,超过20000本图书被放置在20座城市核心地标、商店、办公楼等人流密集区域,覆盖城市包括北上广深及全国各大区域中心城市。活动期间,市民通过在活动地点、ZAKER微信公众号、“答案在书中”H5等渠道,找到藏书地点,并到现场找到书籍,即可带走书籍。

作为合肥站活动的环节,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设计了一个“全民寻书”活动。4月18日-4月21日,发布“答案在书中”的“藏宝图”,为市民提供藏书线索、指引市民找到这些藏书。活动开始前几天,我们还将在每个藏书点设置引导展架,发布活动预告。

参与方式: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藏宝图页面,输入“合肥的书藏在哪里”,点击“获得答案”按钮,即可知道寻书活动中合肥市的10个藏书点地点。活动当天,就可到离自己最近的藏书点寻找自己喜爱的图书。

寻书方式:在藏书点,进入各品牌专柜,向专柜营业员说出暗语:“我爱读书 我爱传阅”,专柜营业员对出“我有书”的暗语后,营业员告诉顾客藏书卡片位置,顾客取到领书卡片后至总服务台,凭领书卡领书,寻书者拍照发朋友圈即可带走这本书。

参与全民寻书活动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兰州、南昌、长沙、合肥、哈尔滨、沈阳、武汉、石家庄、保定、深圳、珠海、贵阳、南宁、郑州、大连等。上百个藏书点分布在城市图书馆、独立书店、咖啡馆、商场内。

合肥的书藏哪里呢?赶快去扫寻宝图参与活动吧。林度

新闻推荐

合肥将“升级”全市公交站亭 望江路BRT站台启动改造,公交候车亭建设纳入今年大建设计划

今年1月初,合肥市望江路上的许多岛式BRT站亭停用后,很多市民致电本报热线,希望了解这些公交站亭未来的安排。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这些公交站已经陆续开始动工改造。而下一步,合...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千册图书藏在合肥这些地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