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90座加油站将变身暖心环卫驿站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可歇脚可热饭,加油还有优惠;首批已设置40余座

合肥市区90座中石油加油站今后将陆续变身为环卫工人的暖心驿站。累了,环卫工人可以到加油站纳凉避寒歇歇脚;饿了,可以热饭接水充充饥;加油,环卫工人特享挂牌价优惠;遇上突发情况还能享受贵宾服务。

夏天头顶烈日,冬天寒风刺骨,环卫工人上路清扫保洁,头顶星辰,身披月光,露天工作一干就是8个小时……特殊的劳动环境、高强度的体力付出,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存条件,让许多人都很关注。为了让环卫工人好好歇歇脚,街头中石油加油站利用加油站网点多、布局广、设施全等有利条件,在市区设置了40多座“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全天24小时不间断为环卫工人提供开水、帮助热饭、手机充电、临时休息、卫生间等免费服务。

记者看到,环卫驿站可供休息的桌椅、免费使用的热水、用来热饭的微波炉、雨伞、雨衣、冰箱储存、应急小药箱、夏季防暑降温用品、针线包、手机充电……今后,合肥的90座中石油加油站都将增设这样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

不仅如此,合肥环卫工人还能享受石油公司提供的实实在在的商品优惠和福利——加油享受挂牌价9.8折内部优惠,便利店商品,实行平价销售,坚决做到“零毛利”。 

杨蕾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赛君

新闻推荐

关于肥西[2018]7号地块所在区域历史最高价的公告

各位竞买人:经批准,现对合肥市国土资源局2018年4月3日发布的《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合国土资公告[2018]11号)中肥西[2018]7号地块的有关情况补充公告如下:一、肥西[2018]7号地块所...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爱心加油站2018-04-18 00:00
猜你喜欢:
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18-04-17 10:46
评论:(合肥90座加油站将变身暖心环卫驿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