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一分钟定制一张光大银行卡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智能柜台”已逐渐取代传统柜台业务

刘先生需要办一张光大银行的借记卡。他来到光大银行合肥经济开发区支行。一进门,业务员将他领到一台机器面前,插入身份证,进行面部识别,最后录入指纹,不到一分钟时间,一张全新的光大银行借记卡便拿到手。自去年“智能柜台”使用以来,原人工柜台业务替代率达到70%以上,以前排队等候的现象再也没有出现在光大银行的大厅里。

去年8月第一代“智能柜台”正式进入光大银行业务大厅。客户无需排队等候,无需填写繁杂的单据,只要指尖轻轻一触,便可以轻松办理多种金融业务。

智能柜台按照“客户为本、体验为王”的理念,以亲民友好的界面、方便快捷的操作,大幅提高业务办理速度,切实提升客户体验。通过推广智能柜台,逐步降低客户对于传统人工柜台的服务需求,把面对面的服务转变为肩并肩的服务模式,把全人工的服务模式转变为客户“自主”+银行员工“辅助”的模式,通过技术手段引入和业务流程优化,在不降低服务标准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客户在智能柜台使用过程中的服务体验,助力网点产能提升。

4月11日下午开始,第二代“智能柜台”也在光大银行各网点营业厅陆续登陆。据光大银行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行长章五七介绍,第二代“智能柜台”将开放更多功能,同时也更快,为柜台业务减少压力,“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将银行所有的业务全部转移到‘智能柜台\’以释放出我们专业的银行从业人员,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金融咨询服务。”

据了解,光大银行并不是最早推出“智能柜台”的银行,但是目前却是厚积薄发,在很多方面处于领先的优势。目前市民已经能够体验到的第一代和第二代“智能柜台”在业界具有如下三大优势:

一是换卡不换号,实时领新卡。该功能是中国光大银行推出的创新型增值服务,为业内首创,客户遇到卡丢了、卡坏了、磁条卡升级等情况时,可保留原卡号实时换新卡,一步搞定,原卡所有的绑定及签约信息自动同步,免除了客户换卡后更新签约信息的烦恼、减少客户等待换卡的时间和多次往返网点的麻烦。推出以来,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是卡种丰富,满足客户的需要。不同的卡种承载不同的功能,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开卡业务提供多种卡种。

三是个性选号,贵宾礼遇。我的卡片我作主,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主选卡号,靓号、个性号全囊括,享受贵宾版礼遇。

据悉,光大银行智能柜台的推出旨在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实现网点功能从“交易结算中心”向“综合化销售中心”转型。网点向“综合化、智能化、轻型化、特色化”转型的战略规划,体现了中国光大银行管理层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韩婷

新闻推荐

千册图书藏在合肥这些地方

快扫“藏宝图”看看找到就归你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分钟定制一张光大银行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