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登台演唱即可获赠百元礼品《歌手》新站高新区职工定制版来了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18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华润万橡府杯·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选手招募中

4月13日晚,本年度超火的一档音乐节目《歌手》2018总决赛,历经几个月的精彩角逐完美落幕,Jessie J不负众望荣登“歌王”。紧随其后,《歌手》2018方才落幕,新站高新区职工定制版《歌手》就来了,由新站高新区总工会牵头主办,江淮晨报、华润·万橡府联合承办的华润万橡府杯·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即将盛启,大赛火热报名进行中!

登台演唱可获赠百元礼品

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合肥市城区东北部,是合肥市“1331”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区内拥有大批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职工与职工之间,互动、交流频繁,气氛良好。

“为了给新站高新区各个企业的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和平台,加强企业职工间的文化交流,我们特策划主办了这样一场职工歌唱大赛,将邀请新站高新区内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各单位职工报名参与。”大赛主办方新站高新区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设置两场预赛、一场总决赛,为增加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此次大赛采用打分制,每场邀请三位专业评委前来为选手进行综合打分,打分根据演唱、台风、歌曲、舞台形象、总体印象五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高分10分,选手的最终成绩为三个评委的平均分。

大赛不仅公平、公正、公开,在为热爱唱歌的朋友们搭建平台的同时,身为承办单位的华润·万橡府也将为选手们提供丰厚的礼品。据了解,此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获奖选手可获奖金3000元+证书+奖杯,二等奖2名,获奖选手可获奖金2000元+证书+奖杯,三等奖3名,获奖选手可获奖金1000元+证书+奖杯,优秀奖3名,获奖选手可获奖金500元+证书+奖杯。同时,对在活动中积极参与组织的企事业单位也将进行表彰,设置3个组织奖,获奖单位可获奖金500元+证书+奖杯。

除此之外,更为重要的是,凡成功报名参加华润万橡府杯·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并登台演唱的职工朋友们,皆可获赠由华润·万橡府提供的价值100元的礼品(以节目计算)。

大赛报名现已全面启动

除却奖项设置上十分丰富,在比赛评审机制上,华润万橡府杯·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也十分多元化。除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的高低,决定每场直接晋级8-10个节目外,同时还将待定4-5个节目,待定节目将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角逐直接进入总决赛的机会。

不论你是流行歌曲唱将,还是民歌高手,无论你是喜欢个唱、对唱还是合唱,只要你觉得自己歌技过人,只要你敢于登台献唱,只要你是新站高新区内企业职工或者文艺爱好者,华润万橡府杯·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这方舞台就是为你而设的!

“近年来,新站高新区的发展人们有目共睹,不论是区域经济环境,还是人文底蕴、生态环境上都有着长足进步,日益成为宜居宜业之宝地。华润·万橡府项目位于新站高新区发展核心少荃湖南岸,为区域内唯一临湖低密社区。少荃湖国际级湿地公园,规划面积11.04平方公里,将打造合肥西湖之美。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人文气息浓厚,自然景观十分丰富。”华润·万橡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新站高新区的“一份子”,此次参与承办职工歌唱大赛,华润·万橡府不仅将全力促成大赛的开展,同时也将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比赛,唱出风采,唱出精气神!

华润万橡府杯·新站高新区职工歌唱大赛报名现已全面启动,歌王争霸,等你来战!

金玲

■报名方式(可个人报名也可单位组织统一报名):

1.通过江淮晨报热线0551-62636263报名;

2.通过江淮晨报新媒体平台报名;

3.通过华润万橡府售楼部电话0551-68129999报名。

新闻推荐

核心技术为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江淮iEV6E成国内销量最好的微型纯电动车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登台演唱即可获赠百元礼品《歌手》新站高新区职工定制版来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