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服务国际标准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4-21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2018年合肥市公管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昨日上午,2018年合肥市公管委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市公管委主任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获批首个国家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为契机,以法律法规为准绳,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着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服务的国际标准。市领导罗云峰、韦弋,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出席会议。

凌云在讲话中对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突出平台提升,加快“智慧交易”建设,深度挖掘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价值,在完善功能、提升服务上下功夫,努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突出精准招标,对照拟定的公共资源交易计划,主动对接,主动介入,在招大招强上下功夫,让精准招标助力城市建设品质提升。要突出市场拓展,继续扩大农村综合产权进场交易范围,积极引导科技产权全面进场,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便利。

凌云强调,要突出制度建设,完善现有制度措施,明确各项制度约束,并将其列为今年工作计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公开透明,推动交易信息、交易过程、交易结果等全部在线公开,保证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要突出监管执法,结合信用城市建设,加大对失信企业的惩处和打击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突出能力建设,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支撑,加强法律顾问团队建设,持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建立一支素质高、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的专家队伍。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一致,共同促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会议听取了市公管局关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公管委各相关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许超众)

新闻推荐

管道机器人为城市排水系统“舒经活络”

政务区全面整治易涝点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有困难 找我们2018-04-20 10:57
评论:(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行业服务国际标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