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霓虹灯夜间刺眼难以入眠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21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李先生来电反映:我住在四里河路中铁国际城品园,小区对面的文一名门湖畔小区有栋公寓楼内开设了一家酒店。酒店的招牌是霓虹灯,一到晚上非常刺眼,导致我们难以入眠。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本报新闻热线:李先生告诉记者,酒店的霓虹灯正对着品园小区的楼栋,绿色的光非常刺眼,非常影响住户的晚间休息。

大杨镇城管中心对此进行调查后回复,该中心已责令商家降低LED灯光亮度,减少对附近居民的影响,同时该中心将加大对该处的巡查。

邱先生来电反映:肥西路与北一环路交叉口有一栋写字楼顶安装了LED灯,LED夜间开启时光线非常强,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本报新闻热线:四里河街道四河社区回复称,该社区工作人员已与该大厦物业联系,经沟通、协商,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于每日夜间22:00后关闭LED灯。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家中成蜜蜂花园 老人被蜇极恐惧

消防出动成功摘除蜂窝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霓虹灯夜间刺眼难以入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