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围挡内垃圾成堆 现场下整改通知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21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庐阳区对报道涉及工地展开集中清理

本报讯  4月20日,本报报道了庐阳区四里河路西边围挡内垃圾成堆一事。对此,庐阳区城管委高度重视,当日,庐阳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并责成执法大队督促大杨镇城管中心、龙王社居委进行处理。

据查,该工地位于大杨镇龙王社居委唐岗复建点。2016年7月29日,大杨镇龙王社居委唐岗复建点项目召开征迁动员大会,2017年7月开始对已丈量交付的房屋予以拆除,现有5户未达成拆迁协议,房屋未拆除。前期大范围拆迁产生的建筑垃圾已清理,现存建筑垃圾是由于后期陆续拆除,未集中清理导致。此外由于拆迁点内5户未动迁,需留出入口进出,未完全围挡。

目前,该区执法大队依据《合肥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款第六项之规定立案查处,对责任单位合肥市百顺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对未清运的建筑垃圾采取覆盖措施;对场地内漂浮物进行集中清理。复建点部分工程已开始招标,在中标施工单位进场前,要求属地大杨镇龙王社居委采取动态管理,安排专人监管。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庐阳区城管委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和督查力度,督促责任单位对未能清运的建筑垃圾进行覆盖,同时督促各责任单位,加快在建项目、拆迁地块和其他零星地块上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的清理清运工作。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李后祥)

新闻推荐

合肥财政拿出600万 重奖职工技术创新成果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即将精彩呈现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围挡内垃圾成堆 现场下整改通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