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热电组织开展“匠心相约 缘来是你”大型活动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21 01:3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由合肥热电集团主办,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指导,合肥供水、合肥燃气等10家兄弟单位友情参与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匠心相约 缘来是你”大型活动在肥西紫蓬山小木屋(爱丽丝风情庄园)正式举行。

青年“脱单”是家事,更是国事。为此,合肥热电集团党委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组织,本着“员工事情无小事”的方针,在活动的策划、组织、宣传、实施等环节都投入了大量的物力、人力和财力。在青山绿水间、在蓝天白云下,178名单身男女青年相聚一堂,奏响了一首歌唱和谐、制造甜蜜、拥抱幸福的交响乐。

“年轻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乐。”没有隔阂和距离,青年朋友们无话不谈,大家很快就打成了一片。朝气蓬勃、青春阳光的俊男美女们也让整个紫蓬山显得春意盎然;紧张刺激、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更将全场气氛一次次地引向高潮。合肥热电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伴手礼——两瓶蜂蜜,祝福大家都能出双入对、如甜似蜜。在青年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下,活动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合肥热电以“知心冷暖、共守蓝天”为己任,不少“冷暖小管家”在全力增加用户的舒适度和幸福感的同时,却无暇去品尝爱情的甜蜜,组织开展此次大型活动的初衷也在于此。

对外,合肥热电全心全意做用户的“冷暖小管家”,为用户带来知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举措;对内,合肥热电将员工视作“幸福大家庭”中的一分子,全力营造“脚踏实地做事、阳光快乐工作”的积极氛围,在新时代里书写出城市公益公用类企业的作为和担当!

曹承俊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擦亮公共资源交易“金字招牌”

凌云:今年要在制度建设上有所突破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热电组织开展“匠心相约 缘来是你”大型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