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乐水路非法停车场被取缔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21 01:38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给被挪用场地加修围墙

本报讯  4月19日本报曝光瑶海区市二院新区乐水路南侧有人擅自建设非法停车场并收取费用。瑶海区城管委及大兴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取缔。

市二院新区对面的一处空地上,城管执法队员正在环顾车子四周,找寻车主号码信息,并拨通车主电话:“您好,您是皖A9××O车主吗?我们是大兴镇城管中队,您的车子现在停放的位置不是合法停车场,请配合我们尽快驶离。谢谢!”对于没有留电话信息的车子联合交警瑶海大队进行查阅,联系驶离。

据了解,市二院新区乐水路南侧为大兴镇漕冲社区铁路、立新村民组旧城改造项目,目前该区域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因靠近医院,平时车流量大,当地村民未经许可,擅自在该区域平整场地非法建设停车场。

4月19日上午,瑶海区城管委停车办联合辖区城管中队对该处非法停车场进行查处,执法人员现场对停车场负责人下达了《合肥市瑶海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询问调查通知书》和《合肥市瑶海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责令立即关停。对该处停车场围墙两侧违规标记的“停车场”字样进行清理覆盖,随后联合交警瑶海大队,通过查阅车辆信息,联系车主,对停车场内23台车辆进行疏离,同时将该区域进行封闭围挡。用悬挂横幅方式向市民告知 “此处停车场封闭,禁止停车”。

为杜绝该处违规停车场死灰复燃,瑶海区城管委和大兴镇将安排执法队员采取定岗、巡查相配合方式做好该区域的日常监管。

据瑶海区城管委停车办工作人员介绍,对于违规设置的停车场将加大查处力度,“现在我单位已办结10家停车场备案手续,正在备案的有10家,下一步瑶海区城管委将加强辖区停车场备案工作,重点完善停车诱导系统,对不备案的停车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对于停车场未经备案手续对外开放的,按照《合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规定责令改正,并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罚款。”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韩婷 高勇 文/图)

新闻推荐

“中国IC之都”走出砥砺奋进强“芯”路

筑梦“芯”高地,扬帆“芯”征程。4月15日,国家集成电路重大专项走进安徽活动在合肥举行。这一行业精英汇聚的“顶级”盛会,吸引着全球业界的目光。中间仅隔一天,4月17日在合肥综合保税区内,中国大陆最...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环卫车 练技能2018-04-21 01:55
评论:(乐水路非法停车场被取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