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推出多项活动庆五一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4-21 01:38   https://www.yybnet.net/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合肥市推出多项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合肥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在全市开展了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评选,评出五一劳动奖状49个,五一劳动奖章100名,工人先锋号50个。合肥市今年有7家先进集体、40名劳动模范、13名先进工作者获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

由各县(市)区、开发区、产业(系统)组织推荐申报项目成果1305项,合肥市第五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奖评选,创历届申报数量最高,来自各行各业的32名权威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出特等成果2个,一等成果5个,二等成果20个,三等成果40个,优秀成果175个,并将对各类成果给予研发补助600万元资金。

其他几项活动还有,即将举行合肥市第十一届进城务工人员歌手大赛,该活动已连续开展10年。

2018合肥都市圈暨海峡两岸餐饮烹饪技能大赛于4月20日~4月23日在合肥举办,合肥都市圈各城市选派近160名选手参加比赛,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提高餐饮文化品位,进一步增强合肥城市功能和吸引力。

在合肥政务中心阳光大厅举办《劳动赞歌》图片展,展出作品共分四个篇章:“劳动最光荣”——展现合肥市近年来涌现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最崇高”——展现广大职工技术创新精神;“劳动最伟大”——展现广大劳动者参与合肥市大建设大发展的成果;“劳动最美丽”——展现广大劳动者在劳动中的精彩瞬间。

实习生 丁霞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袁兵

新闻推荐

霓虹灯夜间刺眼难以入眠

李先生来电反映:我住在四里河路中铁国际城品园,小区对面的文一名门湖畔小区有栋公寓楼内开设了一家酒店。酒店的招牌是霓虹灯,一到晚上非常刺眼,导致我们难以入眠。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本报新闻热...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推出多项活动庆五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