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本月将在肥正式启用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5-17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平台、虚拟现实技术……这些最新的前沿科技,如今已成为惠而浦合肥智能工厂生产线上的标配。去年11月,惠而浦在合肥打造的工业4.0智能工厂正式投产后,家电生产实现了品质、速度的大幅提升。

2014年,惠而浦收购合肥三洋,成立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惠而浦中国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惠而浦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也在稳步提升。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及中国总部将于5月24日在安徽合肥正式启用,继去年11月惠而浦合肥智能工厂投产之后,惠而浦在华发展已有4.0智能工厂、全球研发中心、中国总部三位一体的创新平台支撑。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的建成将发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检测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创新优势,利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核心技术,改造提升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和商业模式,惠而浦的产品领导力将透过合肥的全球研发中心这一载体走向世界各地。

智能制造示范工厂项目是惠而浦中国结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惠而浦总部2020发展战略,建设的兼具“全球化与本土化”的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惠而浦(中国)目前正在规划建设洗衣机智能制造工厂,通过智能机器人辅助生产、自动化物流运作、虚拟现实眼镜、设备状态追踪系统、大数据网络监控等手段和系统,大大提升生产效率。

“建成后的智能工厂通过运用智能机器人可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工作条件;在仓库中运用增强现实技术,可提高仓储操作的分拣速度和质量;运用大数据进行质量分析,可提升产品质量。”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说。

惠而浦(中国)合肥智能工厂的建设,将在本地其他支柱产业中发挥示范效应,合肥智能工厂案例在本地其他支柱产业中均能发挥作用,为本地的产业、科教、人才、形象创造价值,带动本地经济的发展。

见习记者 王骏超

新闻推荐

瑶海区德育文化艺术节 “扬歌声”唱响时代旋律

乘着歌声的翅膀,放飞童年的梦想。5月10日,瑶海区第八届德育文化艺术节“扬歌声”少儿歌咏比赛在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举行,展...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惠而浦全球研发中心本月将在肥正式启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