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新站高新区开展酒店行业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5-17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5月25日-27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将在合肥召开。为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近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酒店行业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连日来,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全区13家大型酒店的餐饮状况进行了隐患排查,通过检查情况发现,酒店餐饮整体卫生状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餐饮单位的留样、原料贮存不够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及时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

在全面检查的同时,5月11日上午,新站高新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督查小组来到喜来登酒店和颖都酒店进行了重点督查,要求成立保障小组,做好会议接待,对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风险做好应急预案。

晨报记者 李玲芳 通讯员

新闻推荐

国家督学莅临安幼城市之光分园

5月15日下午,国家督学、北京市教育督导室原副主任、调研组组长关国珍,山西省教育厅基教处副主任科员黄博,教育部基础教育司...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站高新区开展酒店行业食品安全检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