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债台高筑贼胆肥交警岗亭偷空调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17 11:29   https://www.yybnet.net/

弄巧成拙 沉迷赌博,居住合肥的男子张某欠了一屁股债。怎么把这个窟窿堵上呢?一天他路过交警岗亭时,脑子“灵光一闪”:交警岗亭的空调看起来不错。于是在今年3月份一天凌晨,张某连续偷盗两部交警岗亭空调。目前,其被瑶海区检察院起诉。

现年45岁的张某前科累累。曾因盗窃罪、抢劫罪分别在上海和宁波获刑。可屡教不改的他,又在今年沉迷赌博不能自拔,并且还欠了一屁股债。见债台高筑无力偿还,张某也是急得团团转。身无长物的他又重操旧业,准备偷东西去卖来赚钱。

到底偷什么呢?今年3月份,张某在选择盗窃目标时,突然见合肥新站区两个十字路口都有交警岗亭,岗亭还安装了品牌空调,于是就产生了盗窃空调的想法。说干就干。3月7日的凌晨,他驾驶自己的一辆燃油三轮车,携带梯子将岗亭的空调外机拆下,并剪断门锁,再盗窃空调内机。当晚他将两处交警岗亭的空调全部偷走,并最终以1350元价格出售。日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瑶海区检察院起诉。

赵黎陶伟

新闻推荐

百个学龄前儿童有6个小胖墩

且呈现逐年上升的态势;专家提醒,家长避免对孩子进行过分劝食本报讯5月13日~19日是“全民营养周”,今年的主题是“吃动平衡,健...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开栏语】2018-05-17 10:34
评论:(债台高筑贼胆肥交警岗亭偷空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