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选手自创情景剧让精彩升级免费种牙福利居民踊跃报名商报社区行走进金荷社区 2018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初赛第四场艳惊四座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17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商报社区行走进金荷社区 2018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初赛第四场艳惊四座

华丽的旗袍、唯美的长裙,还有清一色的绿军装……5月13日,由合肥华美美容医院独家冠名的商报社区行来到了荷叶地街道金荷社区,作为2018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初赛第四场,现场除了好看的舞蹈作品之外,参赛队伍在整体造型方面下足了功夫,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现场,来自合肥华美美容医院牙科主任闫路带领的义诊小分队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贴心的义诊服务。

■赛况

选手自创情景剧让精彩升级“徽韵秧歌”掀起最炫民族风

“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毛主席领导咱打江山。”初赛第四场的舞台上迎来了一支特别的队伍,他们以自弹自唱的表演方式演绎了这首红色经典歌曲。“赛前我们特意分配了角色,还带来了伴奏团。”作为“戴安桥艺术团”的领队,赵雅丽告诉记者,他们的队员多才多艺,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是实力却很强。“一道道山来,一道道水。”音乐响起,队员们高亢而又声音洪亮的歌声让全场为之震撼。“这嗓门真好呀!”观众席纷纷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此外,队员们统一穿上清一色的红军演出服,脚穿布鞋,让人再次想起那一幅壮观的历史画卷。“参加这次广场舞大赛,我们也收获很多,尤其是这么多队员聚在一起,这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虽然没有顺利晋级总决赛,可是队员们认为比赛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在参与,乐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初赛现场亮点非常多,除了在服装造型方面,舞蹈动作和音乐选取等方面都可圈可点。最终,银杏艺术团和世纪阳光舞蹈队分别获得第四场初赛的冠军和亚军。整整两个小时,精彩纷呈的演出让大家忘记了午后炙热的阳光,收获了友谊和相聚的快乐。

■公益

口腔专家现场义诊为居民答疑解惑1000名免费种牙福利居民踊跃报名

“我今天坐了两路公交车来到现场,已经成功报名了。”家住庐阳区的陆女士是安徽商报的忠实读者,得知广场舞大赛期间,有免费种牙的福利,陆女士吃完午饭就赶往活动现场。据了解,为了回馈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华美口腔的支持与关注,本次广场舞大赛举办的同时,合肥华美口腔同时启动“‘享口福,无压力,华美助你有牙力\’,为 1000名市民免费种牙”的公益援助活动,活动将惠及1000名市民,凡是有缺牙问题且符合植牙医学条件的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可拨打合肥华美口腔咨询电话0551-6336 3333了解详情。

除了免费种牙的福利之外,现场还设立有奖问答环节,凡是参与并且回答对主持人的提问,就可以获得由合肥华美美容医院独家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每次刷牙的时间最好在多少分钟左右? ”“牙刷多长时间需要更换一次? ”“牙齿不整齐有何危害?”针对口腔方面的知识问答,观众纷纷举手抢答。“医生,我的牙齿最近疼得厉害,不知道怎么回事?”“不久前,我因为一次交通意外,撞坏了门牙,请问如何修补?”活动现场,来自合肥华美美容医院牙科主任闫路带领的义诊小分队提供贴心的义诊服务,口腔专家现场和前来问诊的居民交流,并且针对口腔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蔡勇崔玲玲孙旻周梅文/摄

新闻推荐

天鹅湖里野泳不听劝 还砍伤城管小伙行凶后逃走 警方正全力侦办案件

小伙行凶后逃走 警方正全力侦办案件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争做“神笔马良”2018-05-17 11:28
猜你喜欢:
评论:(选手自创情景剧让精彩升级免费种牙福利居民踊跃报名商报社区行走进金荷社区 2018华美口腔杯社区广场舞大赛初赛第四场艳惊四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