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开展早餐车整治行动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5-1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便民早餐车的出现,为上班族们和学生党解决了早饭的问题,为周边群众提供了就业的机会,也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超时经营、超范围经营、乱设点、垃圾乱倒的现象时有发生,给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都带来了不利的影响。

5月9日上午,望湖街道城管办配合区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各主要路段的早餐车经营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发现马鞍山路与太湖路交口有一辆早餐车9:50左右仍在售卖早餐,城管队员立即对该早餐车进行依法暂扣,并告知经营者应严格按照合肥市阳光早餐车经营相关规定,规范经营行为,自觉维护城市环境,不得超时、超范围经营。

“随着城管不断加强规范管理,早餐车的整治成效将越来越明显了,道路也不堵了,现在早餐车也真正成为了便民早餐车。”附近的市民纷纷称赞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包河区望湖街道城管办将继续加强巡查,持续对早餐车经营秩序进行规范整治,防止违规行为反弹,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早餐车管理,提高城市品质。

汪欣颖 文/图

新闻推荐

爱心助残让我从精神上“站起来”

稳健的步伐,健壮的身体,憨厚的笑容,优雅的谈吐——2018年5月11日,时隔13年,在合肥工业大学校园里,苗维浩和记者边漫步边交谈,当...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争做“神笔马良”2018-05-17 11:28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早餐车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