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欢迎你, 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5-18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当好东道主 展示新形象 做新时代文明有礼合肥人”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本报讯 5月17日下午,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文明办主办的“当好东道主 展示新形象 做新时代文明有礼合肥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举行,26名参赛者围绕主题,立足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对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的认识,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充分展示全市人民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良好精神面貌。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场盛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我们能为这场盛会做些什么呢……”来自合肥地铁的金艳带来了《合肥欢迎您!我们,准备好了》主题演讲。“我们都是广大合肥市民中的普通一员,当好东道主,展示良好新形象。”金艳说。

来自合肥公交集团的五星驾驶员张盼淼,带来的演讲题目是《文明是一种力量》。“作为一名交通职工,我和同事们将把文明放在心上,说文明语,做文明事,走文明路,行文明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仪态举止,迎接来自八方的宾朋,为文明有礼的合肥再添一份美丽。”张盼淼说。

合肥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5—27日,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就将在合肥举行。为迎接参加盛会的海内外宾朋,充分展示合肥人民的良好形象,营造热情好客、细致周到、文明有礼的良好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举办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此次进入决赛的选手,都是合肥各县(市)区、开发区及市旅发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部门选拔出的优秀选手。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蒋瑜香)

新闻推荐

了解人体构造 与机器人互动100多场科普活动闪亮登场

100多场科普活动闪亮登场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欢迎你, 我们准备好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