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5·20”江淮汽车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5-18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江淮汽车“公众开放日”本周日如约开启

“5·20”是个凝聚爱的日子,江淮汽车也将迎来54周岁生日。当天,江淮汽车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向市民敞开大门,让更多的公众了解江汽的历史、感受工业之美、观摩新能源汽车、体验最新款汽车。本报5月7日刊登活动征集消息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读者纷纷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仅仅2天时间,100个参观名额就被抢订一空。

开启一段神奇的科技之旅

“听说,江淮汽车发布了一款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电动车,我就特别好奇想更多了解下。”市民黄女士一家三口都报名参加此次活动。黄女士想借此机会深入了解下江淮的各款新能源汽车,她对无人驾驶汽车也很有兴趣。

“一直期待着有这样的机会,能走进江淮汽车的工厂亲眼目睹一番,所以,看到合肥晚报刊登的消息后,我当即就报了名。”市民徐先生说,作为本地企业,江淮汽车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也是合肥人艰苦奋斗、不断发展的缩影,从肩挑手扛制造出安徽第一辆汽车,到如今畅销海内外,领跑新能源汽车和无人驾驶等新科技,江淮汽车始终在坚定地前进,“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企业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挑战,作为合肥人,走进江淮汽车看一看,对我们思考自己的这些问题肯定很有启发。”

“全员随手拍”定格精彩瞬间

为庆祝成立54周年,江淮汽车以“文化铸就品牌”为主题的第五届企业文化周活动将同步开幕,开启为期一周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江淮汽车还诚挚地邀请广大关注JAC、热爱JAC的小伙伴们,用手机或相机镜头定格你们眼中JAC的精彩,记录JAC第五届企业文化周期间的美好瞬间。

征集时间为5月20日-5月27日,征集对象包括江淮汽车员工及社会公众。照片要求为,围绕“文化铸就品牌”企业文化周主题,拍摄记录企业文化周的美好瞬间;照片内容可以是活动实况、人物特写、企业形象等等,可发挥想象力进行构图、设计;照片应真实、鲜活,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企业品牌形象;照片应尽量保证清晰度,且务必为原创,不得抄袭。

投稿时,请将照片发送至微信公众号“Hello JAC”后台。请注明:标题+作者+单位+联系方式。此类照片将邀请专业评委进行评选,设人物类、静物类、事件类、创意类等多种类别奖项,分别奖励精美礼品。

除了从投稿中甄选优秀作品奖励之外,大家还可以精选你们拍摄的与本届企业文化周相关的9张图片,并附以下文字:“江淮汽车54年,光荣与梦想!我见证!民族复兴,大国崛起,从支持民族汽车工业做起!”然后,将9张图片并附以上文字,发至微信朋友圈,集≥100个赞并截图至“Hello JAC”微信后台。集赞数排名前100位的江淮汽车员工以及前10位的社会公众,可以获得精美车模一份。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李后祥

新闻推荐

合肥热电全力以赴做好夏季制冷

作为城市公益公用类企业,合肥热电不仅为居民提供采暖、制冷服务,还承担着为全市工商业用户提供动力能源的重任。截止到2017...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20”江淮汽车与您不见不散)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