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经开区44家餐饮店被取缔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5-1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居民楼下餐馆生意火爆,楼上居民受油烟、噪音困扰苦不堪言。可当执法人员查处时,餐馆老板主动关门,风头一过又重新开张。对于合肥经开区卧云路上卧云新村小区的居民来说,自家楼下扰民的餐饮店或将不能再“躲猫猫”。连日来,经开区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和社区委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包括该小区在内的44家开设在居民楼内的餐饮店进行了取缔,完成物品搬迁、油烟管道等设备拆除工作,还小区居民以宁静。

记者从合肥经开区获悉,该区已关闭商住楼内相邻层餐饮店32家,停业整改44家,完善手续29家,拆除餐饮店招标牌46块。根据计划,该区将在年底前全面完成违规餐饮店的整治工作。

据该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该区存在油烟扰民现象,需要进行整治的餐饮经营户有477家,分三种情况进行规范治理,一种是不符合开办条件必须关闭,一种是通过停业改造后可以继续开办,还有一种情况经营者配置相关环保设备经验收合格后给予补办手续。前期,该区社区委、居委会工作人员上门对经营者宣讲政策,部分经营者主动配合完成关闭或者达标改造。

新闻推荐

包河区:走进社区传授防灾减灾技能

5月11日上午,包河区芜湖路街道曙光社区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在曙宏新村志愿服务广场上举行“曙光社区2018年防震减灾”专题...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经开区44家餐饮店被取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