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足球交流增友谊多措帮扶结硕果

来源:大别山晨刊 2018-05-22 12:40   https://www.yybnet.net/

3少工0517 配头条.jpg

本报讯(蒋逍勤)5月11日,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邀请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足球友谊赛。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进两校师生友谊,丰富两校学生社团活动形式,促进两校校园文化交流,提高校园足球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赛场上,小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切磋球技,各展风采。赛后,教练员们进行了足球训练方面的探讨和交流。两校师生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提高。

城北小学一行还观摩了师范附小部分音乐课程,体验了特色剪纸课程并与附小的师生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是在省委、省政府《关于县域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和《合肥市包河区与六安市裕安区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框架协议》精神指导下开展的。活动将结对帮扶工作落到了实处,为教育扶贫工作开了个好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前,合肥市师范附属小学与六安市城北小学通过沟通协商,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协议强调在四个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帮扶工作,一是帮助完善制度建设,统筹安排帮扶活动;二是开展管理干部交流挂职,分享学校管理文化;三是开展教师支教,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四是实施资源共享,增强教学深度研修。

新闻推荐

合肥流行性腮腺炎进入高发期

本报讯(邱向峰张永)5月18日,记者从合肥市疾控中心获悉,最新监测数据显示,该市流行性腮腺炎发病率较去年同期呈上升趋势。合肥...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足球交流增友谊多措帮扶结硕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