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蜀山区今夏设200个临时西瓜销售点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13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天,蜀山区城管委表示,今夏蜀山区将设置200处临时便民西瓜销售点。其中,五里墩街道设置27个、琥珀街道8个、西园街道10个、稻香村街道12个、三里庵街道19个、南七街道16个、笔架山街道24个、荷叶地街道27个、井岗镇26个、南岗15个、蜀山经济开发区16个。

“临时销售点禁止设置在主次干道两侧、车站、学校、医院、窗口地段、旅游景区、在建工地等地区,设置在主次干道与街巷交口的西瓜临时销售点不得占用主次干道。”蜀山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入点销售瓜农要保证秩序和环境卫生,禁止乱扔垃圾,不能影响交通。

据了解,此次蜀山区城管委将为西瓜临时销售点统一配备遮阳伞、标识、挡板和垃圾桶,保证销售点周边环境卫生。同时,不允许超范围销售蔬菜和其他水果等商品,一经发现,将立刻取缔。

叶鑫胡正球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项磊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押金难退省消保委发函约谈

本报讯昨天下午,省消保委正式向安徽小黄峰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黄峰公司”)发出约谈函,就近期多起关于“小黄峰...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蜀山区今夏设200个临时西瓜销售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