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经开区新增一新能源公交场站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13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12日,经开区青翠路新能源公交场站正式交付使用。据悉,该场站位于芙蓉路与青翠路交口北侧,面积约1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17年6月开建,站内建设新能源公交充电桩16个,可同时容纳约60辆公交车停放。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月12日起,原芙蓉路与佛掌路交口的芙蓉路公交站场内运营的经开601、603、604、606、621等5条公交线路全部搬迁至青翠路公交站运行。随后,合肥市公交集团运营的20路、80路公交也将调整至该场站始发。

据悉,为了保证青翠路新场站交通畅通,经开区管委会先后多次组织经开区交警大队、经贸局、城管局、莲花社区、海恒社区、经开公交公司等部门对青翠路、天都北路临时停车泊位进行了现场协调并限期要求取消,此举得到了广大社会车辆驾驶员的理解和支持。

方继海张磊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冯李华

新闻推荐

庐阳区牙防所开展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口腔保健意识,增强全社会对口腔健康的关注程度,让孩子们了解更多口腔常见疾病的症状以及危害。6月12日上...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新增一新能源公交场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