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来源:庐阳 2018-06-14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行为,切实做好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6月8日下午,我区2018年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在南国花园小学和煦园校区召开。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出席会议。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局属有关班子成员以及辖区各学校和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分管校长(园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18年庐阳区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庐阳区2018年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行为的意见》《庐阳区教育体育局招生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的若干规定》。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与四十二中、长江路第二小学、长江路幼儿园三家单位负责人签订诚信招生责任书。有关学校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徐静平用三句“知心话”表达参会的目的,一是与大家有着一份亲情,曾经也是庐阳一名教育人,与大家一起共过事;二是有着一份责任,办好庐阳教育,是大家共同责任,更是我区委书记的责任;三是有着一份担忧,招生工作最难最辛苦,涉及千家万户,涉及各种诉求。徐静平指出,今年义务阶段教育学校招生方式有一些变化,目前我区的教育发展还不够均衡,对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庐阳教育人一定要处理好原则与“兜底”意识,要有对职业的执着和工作的大局意识,要处理好工作的成效与自身的廉洁。要加大宣传力度,要有耐心、细心、爱心,站在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严格执行财务规定,对个人、组织、家庭负责,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沐昌万)

新闻推荐

女医生自定微创方案术后边打点滴边工作

□爱岗敬业近日,合肥市第一人民集团医院微创外科行政副主任朱丽丹,因长期劳累导致胆囊炎复发。专业知识告诉她,病情已拖...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手工制作传递暖意2018-06-14 11:51
猜你喜欢:
喜选回迁房2018-06-14 00:00
评论:(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