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蜀山区两考点周边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保障2018年中考英语听力考试顺利进行,根据交通组织保障工作的需要,交警蜀山大队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五十中东区、五十中西区两处考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时间为6月16日8:20至9:00,共计40分钟。

据悉,五十中东西校区两个考点周边分别为南一环及潜山路等主要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对周边路网影响较大。因此,交警在对五十中东区周边肥西路(南一环至龙河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的同时,将在南一环与肥西路交口、肥西路与龙河路交口以及南一环与西园路交口、南一环与梅山路交口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引导车辆绕行。

交警部门在对五十中西校周边植保路(长江西路至潜山路)进行临时交通封闭的同时,在贵池路与潜山路交口、贵池路与陈村路交口安排警力,做好交通分流及疏导工作。五十中西校区旁边的贵池路(潜山路至陈村路)视情况现场确定是否封闭。

(刘亚萍 记者 朱震宇)

新闻推荐

盗取高档车倒车镜留下电话敲诈车主

本报讯合肥男子曹某生活无着落,竟把目光盯上路边车子的倒车镜,在半个多月里先后盗取各类高档轿车倒车镜11副,并留下联系方式...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蜀山区两考点周边临时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