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市运管处提醒 提早安排错峰出行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短途探亲流和旅游客是出行主力

本报讯今年端午节恰逢中高考结束,探亲访友与观光旅客较为集中。记者昨天从合肥市运管处获悉,根据对往年端午节期间客流量的统计,预计今年端午假期仍以短途探亲流和旅游客流为主,短途班线和旅游包车客流出行需求比较旺盛。

市运管处预计班线客运客流高峰出现在6月15日下午1点、16日上午9点左右,合肥至省内安庆、阜阳、亳州、宿州、六安、芜湖等城市及黄山、九华山风景区等旅游景点客流量较大。返程高峰预计将出现在6月18日下午4点、19日上午9点左右。市运管处提醒广大市民要提早安排出行计划,错峰出行。

市运管处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出租车、客车违规经营、非法客运等问题,可拨打24小时畅通热线12328投诉举报。

(谯雯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开展免费技能培训 助力居民就业创业

本报讯6月14日上午,包河区老官塘社区就业工作站、淝河镇社保所联合天择职业培训学校,为辖区居民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班,第一课...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运管处提醒 提早安排错峰出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