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进社区 健康讲座在身边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6-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体现了我们党对人民健康重要价值和作用的认识达到新高度,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不竭动力。

为迎接“七一”建党日,开展好党委主题党日活动,6月14日上午,新站高新区七里塘社区瑶东社居委党委特邀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开展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专题讲座,辖区近80名党员群众聆听了讲座。

主讲医生结合临床病例,从心脑血管疾病的形成及其预防、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趣味互动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联系实际,对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今后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把握好自己的生物钟,追求阳光健康心态,快乐生活和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大家对健康的新概念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下一步,瑶东社居委党委将坚持以人为本,把关心党员群众的身心健康作为新时代加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主题党日及党员群众需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为建设健康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宇羽

新闻推荐

100个孩子去中考了他受伤的脚踝终于能休息了

王海峰拄拐上课。晨报讯昨天,合肥50中东区九(4)班、九(5)班的100个孩子走进了中考考场,而他们的数学老师王海峰也终于能放...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主题党日进社区 健康讲座在身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