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迎接端午 感恩父爱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6-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浓情端午 老少“粽”动员

6月13日,由三里街街道天长路社区妇联主办的“浓情端午节·老少粽动员”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通过普及端午节知识和习俗、包粽子比赛、龙舟手工DIY等环节,将端午文化融合到游戏中,加入亲子参加、朋辈合作的形式,将举家欢乐提升至社区共乐。

“我们的节日·端午”

近日,三里庵街道二里街社区联合合肥碧雨幼儿园、晴曦公益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通过这些孩子们喜闻乐见,妙趣横生的活动,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而又收获颇丰的端午节。

“粽”动员颂扬好家风

6月14日,荷叶地街道嘉和苑社区联合蜀山区晴曦服务社开展端午“粽”动员·颂扬好家风活动,邀请辖区亲子、社区老人、老党员近5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举办包粽子比赛、缝制“廉正”香包转赠邻里、亲子游戏、端午知识有奖问答、才艺展示等方式来庆祝节日。

党辉进万家 父爱洒温暖

6月14号下午,奥林花园社区迎来了由合肥市蜀山区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党委主办的“党辉进万家·父爱洒温暖”——庆祝建党97周年暨父亲节大型文艺汇演集中宣传民生工程活动,此次活动,奥林花园社区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民生政策。

新闻推荐

合肥655处瓜点正式开放

星报讯记者从合肥市城管局获悉,合肥市已界定655处西瓜销售点,并已于昨日起正式开放,瓜农可就近进入西瓜临时销售点,快速进入...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迎接端午 感恩父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