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6月23日盛大开盘 恒大阳光半岛共鉴时代岛居传奇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6-22 11:11   https://www.yybnet.net/

纵横交错的交通轨迹,日益刷新的城市天际线,合肥正以日新月异的面貌,与整个世界建立密切关联,这座古老的历史文化名城,受到世界瞩目的现代都市,正在大踏步走向国际舞台。当合肥以国际化的视野迈向未来,恒大正与年轻的国际化合肥同生共长。由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文旅岛居胜地——恒大阳光半岛,即将于6月23日盛世开盘。值得确信的是,未来它必将续写恒大辉煌,共同绘就一幅属于安徽的国际化岛居生活画卷!

革新一座城定义全新城市生活

追求更好的生活是每个人心中亘古不变的梦想,享受高质量的生活,亦离不开完善的生活配套和自准化精品地产领导者,沉淀22年人居经验,匠心升级品质,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融入项目中,从每个小细节出发,致力为客户打造更舒适、便捷的生活。

十余年深耕安徽,让恒大更懂得脚下每一寸土地的厚重和珍贵。毗邻国家4E级新桥机场,坐享丰富的航空资源和物流资源,并拥揽原生自然生态环境,注定了空港这片热土未来的不同凡响。

布局空港新区的第一步,恒大携8000亩岛居世界而来,规划建设航母级生活配套,树立文旅新标杆,开启全新岛居时代,更带领安徽文化旅游产业全面升级、高速发展。

认筹火爆笑傲空港引燃盛夏

和合肥空港的火爆程度一样,作为空港新区内的世界500强品牌房企,尤其是文旅岛居胜地的自带话题基因,恒大阳光半岛自进驻空港以来,一举一动备受市场热捧。

在全城翘首期待下,恒大阳光半岛五月底认筹开启以来,前来认筹与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为何恒大阳光半岛如此“燃”?不难看出,这一切只因它值得期待,不负美好。

缤纷一座城塑造安徽人居传奇

恒大阳光半岛,集五星级湖景酒店、运动中心、儿童游乐王国、繁华滨水商业、恒大影城、休闲会所、阳光沙滩、游艇码头、无边际泳池等丰富业态于一体,更紧邻规划中的恒大童世界,以雄厚实力和卓越品质,成就一座献给世界的文化旅游胜地!

恒大童世界是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采用世界最成熟、最受欢迎、科技含量最高的顶级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天候、全室内童话神话乐园。不断开拓少年儿童的眼界,让他们在玩乐中增长知识,实现“寓玩于学、寓教于乐”。

开盘倒计时成就岛居生活范本

潜心雕琢,匠心建筑。恒大阳光半岛自面世以来,其走在时代前沿的品质岛居生活便备受全民关注。约3400亩原生大湖、45座主题花岛、完善生活配套,不离繁花亦不离繁华,书写时代岛居生活范本。

此次盛大开盘,礼献瞰湖高层、依水洋房两大岛居精品,拥湖揽景,灵巧实用,以超高性价比,满足多元休闲度假需求。部分住宅9A精装,配备智能新风除霾系统、地暖系统,打造舒适人居。

恒大阳光半岛建面约60-170㎡瞰湖高层、建面约110-160㎡依水洋房,分期付款,首期仅需5%,精装7668元/㎡起!入主空港约8000亩岛居胜地,享受自在做“岛主”的生活。胡霞利

新闻推荐

合肥市河道生态补水专项资金管理有章可循

本报讯生态补水,可有效改善河道水质。日前,市环保局、市财政局联合出台《合肥市河道生态补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普洱久远岁月沉香2018-06-22 10:55
猜你喜欢:
这很奥林匹克2018-06-22 10:54
评论:(6月23日盛大开盘 恒大阳光半岛共鉴时代岛居传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