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百年大都会的一种盛世格调 恒大中央广场,将大都会生活完美呈现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13 11:35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年以来,合肥就是

安徽的省会城市、江淮地区的区域中心城市。如今,合肥正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交通越来越便捷、大企业越来越多……2017年,合肥GDP同比增长8.5%,增速稳居长三角副中心城市之首。一个时代定义一个财富机遇。从国家定位,到交通枢纽地位,再到世界500强企业落户,不同侧面都诠释合肥正在进入一个伟大的都会时代。恒大中央广场·大都会,正是如此时代大幕缓缓开启背景下的一个重量级项目。

138万方超级体量盛世起航

恒大集团深耕中国280多个城市,22年一路匠心,筑就800余个项目;恒大安徽,耕皖十余载,匠著20余子;恒大中央广场以前瞻者视角圈定合肥黄金一环核心载誉而生,以更新城市商业布局,商业引领都市生活。

从纽约到伦敦、从香港到上海,恒大地产无一不是占据城市中央,主导城市繁华。恒大中央广场·大都会绽放合肥黄金一环,沥心打造原版都会生活,将都会生活由此蕴逸合肥。

恒大中央广场·大都会,集合MALL商业、街区商业、高端住宅、都会公馆、写字楼于一体,138万方超级体量,开启都会生活模式。

【公共广场】

恒大中央广场·大都会拥有特色公共广场,一步一景象、一步一繁华,不仅起到枢纽周边商业街区,同时人气汇集于此。

【可游可逛式商业】

多个主题商业街区,汇集全年龄层的多元消费群体,让每一位在此生活、休闲、娱乐的人们,享受到繁华商业里的都会生活。

【甲级写字楼、高级酒店】

恒大中央广场与合肥共同成长,第一区里融汇铂金会所、5A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等,恒大中央广场以“黄金一环”的姿态吸引着全球商业精英集结于此。

【都会公馆】

以51层,199米的傲人高度俯瞰全城,标杆合肥新生派恒贵资产。

环球商业,开启大都会

恒大中央广场商业街区,打造了合肥首座3000米都会生活目的地。皖里美食街、潮流风情街、摩登时尚街、酒店/双塔写字楼/购物中心、智能生活体验中心;全球购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教育、服务配套等多元业态,成为合肥主城区为合肥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新风向所在。

纵观世界大都会,从纽约曼哈顿开始:时尚女郎,ARTDECO建筑,帝国大厦,充满悲欢离合的布鲁克林桥,下城画廊随意的小店,厚重的中城博物馆,清香的高地植物园……每到夜晚,曼哈顿中城数千栋摩天大楼通夜而亮。无疑,商铺的价值与人的流动及经营时间有着很大的关系。着眼于合肥,恒大中央广场以24小时不夜城为规划概念,或将吸引众多的人流量。

都会公馆,集一城繁华

都会公馆依托恒大中央广场138万方城市综合体繁华商业圈,为合肥黄金一环内不可多得的都会生活领地,与合肥长江路商圈呼应,形成其他区域不可比拟的市级商圈;尽收合肥城心第一公园逍遥津美景,坐拥城市大配套,出门即达的合肥轨道交通触发合肥地铁一号线的地铁价值,出行更加便捷。

都会公馆层高3.85米,赋予室内空间良好采光、开阔视野,让人毫无压抑之感。比普通高层层高多出1米,上层休息,下层办公,可做酒店、创客、养老、陪读、自用,功能百变,随心所用。

楼下就是品牌超市,随时体验新鲜便利生活,不用忍受大采购时在地下车库找车位的麻烦,也不用浪费购物高峰时期人流拥堵的时间。2500米风情街区近在咫尺,无疑是周末逛街的好去处,轻松步行几分钟,三五闺蜜逛吃逛吃不亦乐乎。距离大型购物中心百米不到,日常百货、奢侈品应有尽有,50米就是您和时尚风潮的距离。同时配备超高层商务写字楼,左边50米是职场,右边50米是休闲场,5分钟即可上下班,不必担心大量时间浪费在路上。

于主城一环芯安稳置业,辐射众多资深商务商业精英人群,可谓投资自用两相宜。建筑面积约50-88㎡都会公馆,正在发售。

新闻推荐

我科学家成功合成超高含能材料金属氮

据新华社电(记者杨丁淼汪海月)记者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了解到,该院固体物理研究所采用超快探测方法与极端高温高压...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年大都会的一种盛世格调 恒大中央广场,将大都会生活完美呈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