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女司机忘拔油枪开车“拉倒”油箱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13 1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合肥一家加油站发生一起事故:一位女司机在加油后,忘记拔掉加油枪,直接开车将加油机带倾倒。所幸事故隐患很快被排除。不过,这事把现场其他加油的车主吓得不轻,引发另外一起碰擦事故。

记者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7月11日傍晚6时左右,北一环与肥西路交口附近一家加油站内,一名驾驶江苏牌照车辆的女司机在加完油后,忘记拔掉油枪,直接起步开车。

通过现场监控,记者看到当天近十辆车正在该加油站排队加油。此时,一辆白色汽车在起步时,并未拔掉油枪,油管直接连在车上跟随车辆往前行进了一段距离,油箱随之倾倒。在意识到出事后,肇事车辆又迅速后退。加油站工作人员赶紧上前进行处理。

昨天,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迅速断掉电源,防止火灾发生,随后将倾倒的油箱扶起。“还好车辆起步速度不快,事情不是很严重。”记者了解到,驾驶员是一名女士,她表示自己因为着急有事,忘取拔下油枪就开车了。

不过,这事把现场其他加油的车主吓得不轻,引发一起次生事故。记者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因担心有隐患发生,现场有车主急忙下车,向身后正在排队进入加油区的车主招手,请他们后退。多辆车纷纷驶出或倒离加油区。倒车时,一辆灰色轿车与一辆同样准备掉头驶离的白色轿车发生碰擦。事发后,庐阳交警赶到了现场进行调查。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碰擦的两车已通过快速理赔程序进行了处理。

合肥交警支队庐阳大队的周警官提醒驾驶员,加完油后,在起步前要查看后视镜注意安全,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合交宣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牧

新闻推荐

生活垃圾“合”久必分垃圾分类渐合民心瑶海区试点小区半数居民已接受

垃圾分类渐合民心瑶海区试点小区半数居民已接受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司机忘拔油枪开车“拉倒”油箱)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