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中国好人——合肥篇”版画展走进基层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7-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明办主办的“中国好人——合肥篇”版画作品展览,在瑶海区三里街街道来安路社区举办。

为了宣传好合肥的“中国好人”,市文联美术创作中心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的支持下,组织十多位版画家,历时一年,创作了35幅黑白版画组画并进行展出。版画中的“中国好人” 几乎都是在寻常工作岗位、市井巷陌之中的平凡人,他们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用“好”感染着身边人,引领时代风尚。

“以艺术的形式反映我们身边的‘好人\’,让我感到新鲜又亲切,既感受到了版画的独特魅力,也被合肥‘中国好人\’的风采所感染。”来安路社区居民程红在观看时如此告诉记者。

(晓陆 记者 方偲)

新闻推荐

温泉公馆藏污纳垢 合肥警方突击捣毁

本报讯7月11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在集中开展扫黄禁赌“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警方多警种联动,出动80余名警力,对涉...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好人——合肥篇”版画展走进基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