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健身会所停业 会员要求退费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7-14 02:3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因房租水电费纠纷,经协调已恢复营业

近日,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位于三孝口的一家健身会所突然停业,会员们要求退费未果。经过辖区相关部门的协调,该健身会所已经恢复营业。

今年5月底,市民许女士在该健身会所给孩子报了一个3500元的游泳长训班,此前她和丈夫也办了健身年卡,还请了私教,一共在该健身会所办卡花费一万多元。

6月1日,许女士突然接到通知,健身会所因停电停业3天,可是3天之后,健身会所一直停电,只有值班人员留守。

遭遇此事的不止许女士,赵女士也在该健身会所办理了2000元的游泳会员卡。随后许女士和赵女士等多位会员均拨打市长热线进行了反映。

庐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三孝口市场监督所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该健身馆主办公司因房租及水电费问题与大厦物业管理部门及业主单位引起纠纷,导致大厦物业将其断水断电而造成停业。现由辖区益民街派出所主导,三孝口街道与三孝口市监所配合,正积极与该健身会所主办公司协商调解中。

7月13日,记者联系上健身会所负责人李先生,他表示,健身会所已经恢复营业,随即挂断电话。

记者随后从许女士处获悉,该健身会所已经更换了负责人,之前的会员卡确实可以继续使用,“会员卡只要能使用,我们不要求退费,但是以前的私教都走了,我们办理的私教卡无法使用,我们希望原来的负责人能退还私教费用。”

李陈琼 王舒婷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周洪

新闻推荐

小区环境如何 社区来检查了

近日,龚湾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对辖区几家物管及老旧小区的环境和卫生等相关情况进行监督巡查。合肥师范学院宿舍、光...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城隍庙社区2018-07-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健身会所停业 会员要求退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