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暑假去哪里? 来当宣传员!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7-14 02: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江淮晨报联合云海社区邀请小读者周日来当小小志愿者 宣传民生工程并进行宣讲比赛

晨报讯 伴随着炎炎夏日,中小学生们都已经进入暑假时间。孩子们是不是感觉在家中无事可做?是不是开始想念小伙伴了?机会来了。7月15日,江淮晨报将联合包河区万年埠街道云海社区举办“为爱演说”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邀请小读者来做一名小小志愿者,宣讲民生工程。

说到民生工程,很多市民会感觉离自己很远。其实民生工程范围非常大,涉及到我们平时的衣食住行,从住房到医疗,从就业到养老,从交通到教育……无不存在于民生工程中。

这次我们招募的民生工程宣讲志愿者“任务很重”,大家届时除了需要在现场将“民生工程宣传折页”、宣传海报发给居民,还要随机采访遇见的居民,向居民介绍有关民生工程的小常识。同时社区的民生工作人员也将在现场协助小小志愿者与居民面对面交流,接受政策咨询,为居民答疑解惑。

如果正在暑假中的你想挑战自己,锻炼自身能力,不妨在本周日上午来云海社区尝试一下民生工程宣讲员这个角色。

晨报记者 夏海霞

通讯员 汪婧

新闻推荐

亲子阅读积分制 农家书屋读书忙

暑期伊始,是农村儿童溺水高发期。为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让他们在暑期有更有意义的事情可做,庐阳区三十岗乡柴冲村妇联、文...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暑假去哪里? 来当宣传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