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45座假公交站打了谁的脸?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7-17 11:22   https://www.yybnet.net/

杨玉龙

最近,合肥市区曝出45座公交候车亭无人认领的消息,引发舆论广泛关注。7月14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政府新闻办通报称,经查实,这些公交候车亭属违法建设,大部分系一家广告公司在城市道路翻新改造,尚没有建设公交站台候车亭的情况下违法所建。目前,当地城管部门已下达相关法律文书,正按照程序进行依法查处。

(据《南国早报》)

从违建角度来看,最简单的道理,在市政道路上建设公交亭要履行相关手续,否则就是违建。那么,这些假公交候车亭公然开建,缘何没有相关部门过问?属地管理的责任是否真正落实到位?值得追问与反思。而45座假公交候车亭的出现,无疑打了相关管理部门的脸。

安全无小事,城市管理更要坚守“绣花精神”。面对45座假公交候车亭,依法进行拆除,并对涉事人员进行追责,以真相给公众明白与安心尤为重要。同样,对于城市管理中存在的漏洞,更须予以重视,不能任由隐患一再出现。

新闻推荐

小吃聚集地,一街吃中国 ——罍街五周年重磅推出“罍+小吃”

常熟黄泥叫花鸡、新安江野生烤鱼、洪泽湖小鱼锅贴、台湾鸡翅包饭……这些是闻名全国的特色小吃。在合肥特色文创小镇罍街...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本周晴热高温持续2018-07-17 01:16
评论:(45座假公交站打了谁的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