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来铜就代表建议办理征求意见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8-10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久愿)8月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徐丛华在铜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通报部分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进一步征求代表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等参加。

今年省人代会期间,周红等在铜省人大代表以单独或联名的形式提出了《关于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打通金融通道的建议》和《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的高度重视,并被列为省人大常委会领导领衔督办建议。会上,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省农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建议目前的办理情况;在铜省人大代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刚明表示,省人大常委会专程上门征求意见,充分体现了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视。铜陵市人大常委会也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抓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徐丛华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做好代表建议的办理和服务工作;相关承办单位尤其是主办单位要发挥牵头作用,对代表建议办理做到善始善终,并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对外公布,把建议真正办理好、答复好、追踪好。

新闻推荐

秋日莲藕俏市场

8月8日,村民在桥头集镇复兴社区的千亩莲藕种植基地里采收莲藕。秋分时节,桥头集镇复兴社区2000多亩无公害莲藕喜获丰收...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来铜就代表建议办理征求意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