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霸占房屋擅自出租庐阳法院执行“腾空”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8-1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执行现场设有指挥车。

晨报讯 房租到期既不给租金,又擅自多重转租收益。8月10日上午,庐阳法院依法将位于庐阳区红星路人民巷的七处房屋腾空,七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顺利执结。

据了解,合肥星云物业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星云”)自2008年9月1日起受产权人委托,代为管理、租赁红星路人民巷七处门面房。2010年星云陆续与严某等六人签订租赁合同,合同到期后六名承租人拖欠租金,并转租房屋收取租金。无奈之下,2014年星云向法院起诉,要求解除租赁合同并返还房屋。经法院开庭审理,判决严某等人返还租赁的七处房屋。但严某等人一直置若罔闻,继续转租收益。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考虑到该案涉及多重转租行为,执行法官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和实际占用人,在系争房屋贴上张贴公告,并一边劝说实际占用人尽快搬离,一边对被执行人名下存款、不动产、车辆、股权等采取强制措施。在执行法官的耐心劝说下,两位租客主动搬离,一位租客表示愿意配合搬离,但仍有四户占房经营。

为了尽快实现当事人权益,庐阳法院法官这回动了“真格”。当日,经过周密的安排部署,执行干警强制腾空被占房屋。

经过对房屋内物品的清点、登记、拖运,7间涉案房屋全部当场交付给星云。

当前,“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维护当事人权益,庐阳法院针对“骨头案”、“钉子案”陆续开展一系列“大阵仗”执行活动,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晨报记者 王刚 文/摄

通讯员 张家新 郑青

新闻推荐

幼儿园严禁教授小学课程内容 合肥专项整治幼儿园“小学化” 实行年检一票否决

合肥专项整治幼儿园“小学化” 实行年检一票否决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霸占房屋擅自出租庐阳法院执行“腾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