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宋国权强调坚定信心决心 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合肥发展新篇章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8-11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许根宏 许蓓蓓)8月10日,中共合肥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在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勇于作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肥篇章。

宋国权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就是有更新的作为。目前已进入2018年的下半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瞄准既定目标,遵循全年计划,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创造一流业绩。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决心,充分鼓足干劲,毫不松懈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工作视野,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和主动作为,以实干家的担当抓落实,确保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顺利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合肥在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中作好表率、走在前列。

新闻推荐

燃爆视频网上传播合肥消防辟谣:假消息

本报讯8月10日下午,一则关于合肥北城半岛一号发生火灾燃爆的视频在网络传播。8月10日下午5时30分,消防部门发布消息,该燃爆...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国权强调坚定信心决心 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合肥发展新篇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