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公法联动效果显著 查找老赖势如破竹

来源:巢湖晨刊 2018-08-12 23:07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8月6日傍晚,市法院再次根据公安机关反馈执行线索,成功将藏匿在合肥某宾馆内的被执行人刘某春查获,并依法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被执行人刘某春因一起已生效租赁合同纠纷案件,需承担一万七千余元还款义务。申请人刘某某分别于今年3月22日、5月3日向市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立案后,执行人员向被执行人依法下达财产申报表、报告财产令、限制消费令,但刘某春到处藏匿,始终不曾露面。执行干警辗转多地,使用银行查询、房地产查询等执行手段均未发现可供执行财产。

8月6日下午临下班,市法院执行局再次收到公安机关反馈信息,被执行人刘某春藏匿在合肥市某宾馆内。得知准确线索后,执行司惩警务团队立即出发,赶往合肥,成功查找到被执行人并依法予以拘留。

据悉,7月16日,市法院将33名已决定司法拘留但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移送公安机关协助查控。短短数日,市公安连续反馈多条失信被执行人活动信息,法院司法警务惩戒团队保持24小时在线,快速响应,随时出击。通过这种联动方式查获多名失信被执行人,司法拘留5人,收到良好的执行效果。

黄若男

新闻推荐

城市地下管线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本报讯为了加强城市地下管线管理,科学合理利用地下空间资源,保障城市安全运行,日前,合肥市制定了《合肥市城市地下管线管理条...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法联动效果显著 查找老赖势如破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