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警方摧毁一网络招嫖卖淫团伙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8-13 01: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8月12日从合肥警方获悉,近日警方多警种联动,成功摧毁一个利用网络组织招嫖卖淫犯罪团伙,捣毁4处涉黄窝点,现场抓获24名涉案人员。

今年6月,治安支队在日常梳理扫黄禁赌线索时发现,瑶海区某高档酒店内有人组织妇女卖淫,且行为较为隐蔽。经过侦查发现,该团伙组织架构严密,没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团伙成员都是通过网络推送卖淫信息,联系好客户后再临时发送宾馆信息,让客户上门实施卖淫嫖娼行为。

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通过对旅馆人员住宿记录、网络涉黄招嫖信息汇总分析,掌握了该网络组织妇女卖淫团伙中的成员虚拟身份,并逐步确定了该卖淫团伙在合肥市多家酒店内组织妇女卖淫行为以及卖淫地点。

经过缜密调查,专案组逐步摸清了这个以罗某林、李某升为首的网络卖淫团伙组织构架。自2017年以来,罗某林、李某升等人为获取不法利益,发展李某、姚某在合肥市各个区4家酒店内开设4处卖淫窝点。该团伙组织“键盘手”通过发放招嫖卡片、网络信息向不特定对象推送招嫖信息,为牟取暴利,罗某林还通过网络联系外籍人员不定期到合肥市卖淫。

8月2日,专案组抽调100余名警力,对4个窝点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共抓获团伙成员、卖淫女、嫖客共24人,团伙骨干成员悉数落网,现场搜缴银行卡10张、手机43部。目前罗某林、李某升、李某、姚某四人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11名涉案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涉事宾馆因违反相关规定也受到严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合公新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王伟

新闻推荐

公法联动效果显著 查找老赖势如破竹

晨刊讯8月6日傍晚,市法院再次根据公安机关反馈执行线索,成功将藏匿在合肥某宾馆内的被执行人刘某春查获,并依法采取司法拘留...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助残托起就业梦2018-08-12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警方摧毁一网络招嫖卖淫团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